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定西市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12日,定西市2018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7年、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市直机关调任后已登记科级公务员、军转安置到机关工作已登记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共6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分三期举办,培训班结合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科学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扶贫攻坚、公务礼仪、应急安全管理和公务员心理健康等15个专题讲座,并进行党性教育、团队精神训练、市情与产业发展等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活动,通过丰富的课程设置,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培训氛围,帮助新入职公务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掌握行政工作所必须的基础知识、技能和方法、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