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举办优秀年轻干部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17: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12日,全县优秀年轻干部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DSC_0330.JPG

王世宴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础性工作。我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务实、保障上更加有力,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

王世宴强调,这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优秀年轻干部和新提拔科级干部的政治素养、政治觉悟,突出政治训练、政治历练,提高优秀年轻干部脱贫攻坚能力水平,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各位学员要通过这次培训,更好地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把思想认识从传统发展观念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更加自觉遵循和运用客观规律办事,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的重要思路,努力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力以赴奔小康。

DSC_0329.JPG

王世宴强调,一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本期培训班实行严格管理,培训期间大家的工作与原单位脱钩。大家要自觉服从管理,严守政治纪律,全方位展现良好干部形象。二要相互促进,比学赶超。各位学员要树立竞争意识,要敢于超越别人,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三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要把培训的精髓成果跟本职岗位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也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在本单位切实发挥积极作用。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居仁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辅导,讲师茹世青作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专题辅导。

这期培训班分期对500多名新调整补充科级后备干部,50多名2017年9月以来新进乡镇领导班子人员及新提拔干部,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