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李元平: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08: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17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张掖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用科学的思维求实效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全省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元平先后深入甘州区、民乐县、肃南县、临泽县、高台县,与基层干部、农牧民群众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态环保、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环境整治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社会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着力健全完善乡村组织体系,凝聚乡村振兴的整体合力,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形成领导有力、运转有序、治理有效的乡村组织振兴制度机制。要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加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引导企业强化政治功能,树牢品牌意识,把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深入融合,以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带动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