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中大飞天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县考察投资建设通用机场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大飞天国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县,就投资建设通用航空机场及相关产业进行了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县委书记吉秀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中大飞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概况、业务范围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明此次来我县考察的初步意向及思路。县委书记吉秀介绍了我县地理环境、旅游资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渭源十分欢迎中大飞天国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通用机场建设工作,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主动配合,为投资企业、建设项目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确定项目选址、机场建设方式、经营方式等后续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好基础。

图片13.jpg

通用航空,是服务于工业、农业、林业、渔业、矿业、建筑业作业飞行和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科学试验、文化体育、旅游观光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图片14.jpg

当天,考察组深入我县几个备选机场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我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县国土、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桑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