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王世宴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19: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30日,渭源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DSC_5440 (1).JPG

王世宴指出,近年来,全县组织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为主线,以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为中心,坚持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育人才聚贤能,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呈现出党内政治生活逐步规范、干部整体素质明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明显、智力支撑作用不断凸显、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同时也存在一些党委(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视不够,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不到位,各领域党建工作进展不平衡不严不实问题较多,盘活人才、留住人才、引进人才方面落实改革不够到位等问题。

DSC_5446.JPG

王世宴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要求,深学细学、把握要义、融会贯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引领脱贫攻坚和促进乡村振兴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使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世宴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选育用管并重着力推进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深化工作机制改革,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强化使命担当,以严实要求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围绕建设模范部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把准职能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以严实举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及省市驻渭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