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18: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30日下午,渭源县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推进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

IMG_2734.JPG

会议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点评调度等方式,先后对上湾镇侯家寺村党建主题文化广场和渭源县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会川镇西关村党建文化长廊,锹峪镇曹家庄村党建引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清源镇第一小学抓党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县司法局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动业务工作提质见效等方面的典型经验、突出做法、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IMG_2761.JPG

IMG_2743.JPG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结合观摩点在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呈现的亮点特色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要求各党(工)委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认清差距、正视问题,切实把抓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责任再夯实、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要求再具体,聚焦问题学标议标,抓实整改对标达标,主动拉高争创标杆,在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中心大局中强化典型引领,通过规范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丰富基本活动、完善基本制度、落实基本保障,确保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