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寇明春赴漳县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08: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龄委主任寇明春深入漳县敬老院和武阳镇部分村社,看望慰问特困供养老人和农村贫困家庭老人,代表市委和市老龄委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寇明春每到一户,都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细心照料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嘱托民政和镇村干部要时刻将困难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心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在武阳镇敬老院,寇明春与敬老院老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并为敬老院送去5000元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五保老人的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寇明春强调,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大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增强敬老意识,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