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李元平:发挥老同志优势 为发展凝聚力量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同志和高龄困难老人时强调

发挥老同志优势 为发展凝聚力量

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1011日看望慰问了在兰老红军窦述、老同志郭新民和高龄困难老人吴调英,代表省委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李元平来到老红军窦述和百岁老同志郭新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对全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元平说,老领导、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甘肃发展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是我省的宝贵财富。当前,我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甘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强大力量。

在高龄困难老人吴调英家中,李元平与老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深入细致了解老人的居住条件、收入来源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李元平强调,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老干部和老龄工作部门要想老年人之所想,解老年人之所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给困难老人更多的关怀、更细的服务。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