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组织党建办主任及党务干部赴陇西县观摩学习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23: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观摩学习提本领 抓好主业促脱贫

——渭源县组织党建办主任及党务干部赴陇西县观摩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办主任及党务干部主责主业意识,靠实抓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乡镇村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10月12日渭源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贵平同志带领全县16个乡镇党建办主任、党务干部及组织部组织组全体干部共38人,赴陇西县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QQ图片20181012234108.jpg

观摩组先后深入陇西县菜子镇四店村、东风村、董家寺村及巩昌镇崖湾村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实地考察、翻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陇西县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农村党建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QQ图片20181012234132.jpgQQ图片20181012234147.jpg

观摩结束后,于当晚20:30分召开了党建办主任10月份调度会,各乡镇党建办主任汇报了本乡镇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组织组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石贵平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责主业等四个方面做了强调讲话,指出各乡镇党建办主任的主责主业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务实管用的举措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有新加强、思路理念有新突破、工作推进有新路径、示范引领有新亮点。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和会议调度,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观摩和调度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陇西县在基层党建等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坚持取长补短、查找不足,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进一步理清本乡镇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思路,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