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路园镇:主题党日开展知识竞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08: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全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学习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不断提高各项政策知晓率和受益率,有效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9月21日,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路园镇在9月份主题党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大及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全镇各村和站所组合为单位分8个小组,参赛选手来自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扶贫专干各站所办公室人员,竞赛过程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分险题三种题型。经过激烈争夺,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镇党委、镇政府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通过别出心裁的主题党日知识竞赛,共同促进了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进一步提高了扶贫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聚焦发力、准确用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