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为党员干部经常敲“警钟”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8 08: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今年来,渭源县纪委监委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通过点名道姓、多频次持续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为党员干部经常敲“警钟”。截至目前,已通报1248106人。其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31123,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方面52158,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力方面225,其他纪律作风和违纪违法方面21420人。

渭源县充分利用渭源廉政网、“渭源廉政”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以及县内各级网络新媒体资源,将各类通报案例直接传递到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眼前。特别是今年7月底,县纪委监委通过“渭源廉政”微信公众号发布了11个党员和公职人员违法违纪典型问题,阅读量近1.3万人次。通过各类通报方式和渠道的不断扩宽延伸,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的监督积极性,形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有利局面,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明底线、知敬畏”,真正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来源:定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