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狠抓制度落实 增强党员意识 -祁家庙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4 10: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推进镇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增强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2日祁家庙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png

活动中,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焦红霞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部分内容,教育引导党员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镇党建办主任邵伟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在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行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通知》精神;镇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汪惠玲同志组织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内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激情高昂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随后,由镇党建办主任邵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四章部分内容,通过党员一字一句的诵读,进一步的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纳了当月党费;党支部为9月份入党的7名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随后,刚过完“政治生日”的7名同志一一发表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

发表感言2.png

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马彦军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十九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敢于担当,在全镇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专题党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