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路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18年67日至68日,路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路园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镇3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四届人大代表、路园镇不是代表的科级干部、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26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路园镇图片1.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路园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

路园镇图片2png.png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路园镇党委书记杜映辉同志主持。会上,镇政府镇长王东奎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路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民政站站长卜登辉同志向大会作了《路园镇民政工作报告》,书面印发了《路园镇2018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及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选举任务和《关于路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路园镇民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路园镇财政收支预算报告的决议》。

路园镇图片3png.png

路园镇政府镇长王东奎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年来镇政府各项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各项工作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经济发展底子薄、基础弱,扶贫攻坚任务繁重;二是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不大;三是全镇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依然突出;四是社会治理急需加强;五是干部作风亟待转变;六是部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好。

路园民政站长卜登辉向大会作了民政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一是进一步提升基本民生保障水平;二是认真落实好双拥政策,积极开展双拥活动;三是进一步健全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提升综合减灾救灾能力;四是探索村民自治管理的新举措,不断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路园镇图片4.png

   新当选的路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永新同志作了供职发言。

路园镇图片5.png

路园镇党委书记杜映辉在致闭幕词时指出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批准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民政工作报告和财政收支预算报告,选举产生了路园镇人民政府镇长,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鼓舞全镇群众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路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会代表要认真落实好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地位的认识,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人民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人民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在雄伟的国歌声中,路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落幕。

路园镇图片6.png

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路园镇人民政府镇长王永新、主席团成员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