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峡城乡党委四措并举  确保“学转促”活动出成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31 08: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峡城乡党委认真渭源县委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要求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多措并举,切实转变全党员干部作风,确保“学转促”活动取得成效。

      一是抓好经常性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党员干部学习内容,围绕总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会议精神,学习有笔记、有心得,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基础和自身素质。
      二是定期召开专题整改会议。对照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销号台账,明确整改要求和责任领导、责任站所、责任人。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检查。综合运用暗访抽查、巡察督导等方式,持续、深入各支部乡属各单位开展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以纪律为尺子,坚决查处全场党员干部“总目标意识”是否牢固树立、维稳职责是否履行到位、维稳措施是否落到实处等“四风”“四气”方面存在的行为,让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坚决防止“破窗效应”。
      四是严肃问责追责。场党委按照有责必问、有责必究的原则,持续加大问责力度,凡是对各级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执行不力、消极懈怠、敷衍塞责的包领导、帮扶队长和干部,一律按照《峡城乡干部管理考核办法》及相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