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信息快递||会川镇建立“网络党支部”力推基层党组织提档升级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6 08: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今年以来,会川镇以“互联网+党建”为工作理念,着眼于破解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难的问题,探索利用“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依托微信群等平台,建立“网络党支部”,为党员搭建了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实现了对党员的有效管理,力助基层党组织提档升级

以“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为思路,坚持学习、活动、管理、服务“四同步”,开展网上“组织生活、议事决策、党(村)务公开”等工作,线上线下互动研讨交流,有效解决了联系、教育、管理、服务党员难题,增强了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目前,全镇23个村(社区)全部建立了“网络党支部”,在线党员达到980多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实现了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