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4-19 08: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6日,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拴宝、副县长候选人潘学明出席会议。

蔺红军就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开展。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放管服”改革,在精准、纵深、实效上下功夫。要在重点改革上再突破。要在事项梳理上再完善,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抓紧部署、统筹抓好县乡村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标准化梳理。要在服务环境上再优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定西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和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西市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展情况及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编办“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审议《渭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渭源县投资审批改革组实施方案》及其配套改革方案,审议了渭源县职业资格、收费清理、教科文卫、商事制度、法制等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蔺红军、张拴宝还就电子民生平台、易地扶贫搬迁、审计、全域无垃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