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基层动态||县上为109名离退休干部全面体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08 08: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体现了老干部忧党爱国为民的情怀。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4月3日开始,县委老干局组织我县109名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在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这次为离退休老干部所做的健康检查,包括外科、内科两大类,具体有血常规化验、肝肾功能检查、心电图、彩超等多项筛查。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老干局工作人员悉心为老干部做相关服务,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通过及时体检,使离退休老干部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保健意识,提升了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