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基层动态||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08 08: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期,我县16个乡镇和部分企业开办的“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以流动服务小分队的灵活方式,把群众最需最盼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春耕增产新技术,适时送到了群众的心坎儿上,送到了孕育希望的田野里。

县上为了保证“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开办质量,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带队,连续对乡镇两级组建的讲师队伍,进行业务强化培训和指导。从一开始,就把讲习所面向群众“讲什么、谁来讲、怎么讲”等核心内容做了精心辅导。使承担讲习所授课任务的每一位讲师,对“讲思想、讲政策、讲法律、讲技术、讲文化”五讲内容有的放矢,信心百倍。田家河乡在8个村,建起了110多人的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目前累计开展集中和分散式的宣讲活动160多场次,得到了村民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