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基层动态||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三方面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28 08: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抓责任、任务、问题三个环节,高起点谋划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堡垒作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作用,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筑牢思想根基。机关党支部在新的时代,要有新使命、新气象、新作为。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增强信心,明确目标,将工作思路再深入、再完善、再细化,把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三是融入业务工作。要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关系。紧扣“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与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协调推进、相互促进,确保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供稿:付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