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学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主持并作辅导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14 13: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18年2月14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县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有关知识。

会上,王世宴同志辅导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选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贵平同志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县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其他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有关知识进行辅导。

王世宴同志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存在“五个不够”的问题。王世宴同志要求,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要按照新时达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准职能定位,紧密结合全县工作大局,久久为功抓好干部、组织、人才、自身建设等工作。要把握新时代主题,履行好主责主业;要讲究科学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强化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