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寇明春强调:把握时代主题 讲究科学方法 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13 14: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寇明春在市委组织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上强调

把握时代主题 讲究科学方法 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定西新闻网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大宣讲、大督查、大起底”情况汇报及各科室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打算汇报,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主题,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寇明春强调,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顺势而为、主动作为。要把握时代主题,明白干什么。要强化思想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突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讲究科学方法,明确怎么干。工作谋划要体现前瞻性、增强系统性;创新要体现生命力、提升影响力;落实要体现专业化、注重效能化。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干得好。要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讲严谨、讲业绩、讲实效,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