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美萍出席指导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9 08: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王美萍强调,要坚持不懈的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美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会副主任文学斌、市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等市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书记吉秀主持,常委会班子成员蔺红军、张振亚、齐兴笃、宋富荣、张拴宝、何晓云、杨永吉、王世宴、包翠霞出席会议,李慧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李新定、陈栋列席会议。

会上,吉秀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汇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实际,对照重点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美萍在综合点评时指出,渭源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动真碰硬、问题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态度诚恳、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教育、启发、警醒的效果。

王美萍要求,渭源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的强化理论武装。要将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组织好集中培训、研究阐释、宣传普及等工作,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要针对查摆的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并要拿出过硬的措施,扎实整改。要持之以恒的严格党内生活。县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员领导干部应负的责任,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在“认真”和“经常”上下功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形成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王美萍强调,渭源县委常委会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主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勇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作风、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把全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吉秀代表县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时说,要示范带头,继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要立说立行,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