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陈栋要求:统一思想、全面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08: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2日,渭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栋在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时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全面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陈栋说,十九大报告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把中央部署与省、市、县委的要求和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上来。

    

陈栋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政协党组、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员中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全面学习、把握重点,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十九大报告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发展正能量。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务求实效,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政协工作的各项任务。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庞元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金雁东、董学军,副主席康学斌,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红出席会议。

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