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实干新征程】接地气 求实效 渭源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07: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连日来,渭源县选派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广大党员群众一道说变化、谈发展、谋富路。


渭源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县委讲师组组长 郑文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报告中指出,第二轮土地承包期到期后要再延长30年,这可以说给咱们都给了一颗“定心丸”,有了这颗“定心丸”,我想咱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在土地上继续加大投入,甩开膀子加油干了。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在田间地头讲解十九大报告中与农民有关的惠农政策

渭源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讲师组组长郑文博坐在刚挖过黄芪的地里,和乡亲们拉家常、话收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大家最关心的惠农政策。在元古堆村,为了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更接地气、更求实效,宣讲团成员结合当地实际,采取组织群众参观村史馆、集中宣讲、召开党员会等灵活多样的宣讲学习方式。让群众更系统的了解近年来村民生活的变化,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这里落地生根,鼓舞元古堆村群众齐心协力奔小康。

△组织群众参观村史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董建新是元古堆村党支部书记,也是该村苗木专业合作社监事长,近年来,在党的好政策扶持、各级干部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苗木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有声有色,谈到今后的发展时他的言语中充满了自信。


元古堆村党支部书记 渭源兴元苗木专业合作社监事长 董建新:

国家现在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感觉即便在农村,也是大有可为,前景非常好,我们苗木合作社在这样的环境,能得更大的发展,带领合作社会员一道共谋发展。


董建新对今后发展的自信只是元古堆村广大党员群众心情的一个缩影,谈到今后的发展,他们都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元古堆村村民 黄吉庆:

听到党的承诺,让咱们贫困群众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个消息后,我觉得自己致富的信心更大了,干劲儿更足了,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元古堆村驻村干部  安晓东:

元古堆村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既合理利用资源,又坚持保护环境,做到和谐发展。


元古堆村驻村工作队队长 王军军:

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我感觉振奋人心,对咱们元古堆村到2020年,实现整村脱贫,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