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渭源干部群众收看热议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08: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18日,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渭源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该县统办楼七楼会议室里,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县直机关领导干部共计200多人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书写记录关键词句;在各乡镇,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认真聆听报告,全身心感受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文化室,20多名村干部与群众围着电视机热切观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带给该县干部群众极大鼓舞,引起广泛热议和好评。渭源县委书记吉秀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明确举措,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渭源、健康渭源、法治渭源、诚信渭源、和谐渭源的精神力量和具体行动。”

田家河乡元古堆村老党员马岗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动人心,我听了之后很激动、很鼓舞,我们对以后的生活信心更足了、更大了。”党员郭连兵说:“听着庄严的国歌和令人振奋的报告,我就想到了总书记4年前来看望我们的情景,这几年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奋力挖穷根儿,我们喝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动力电、住上了小康房、修通了水泥路,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自己包抓的干乍村,会川镇副镇长牛启隆满怀信心地说:“十九大鼓足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带领群众持续狠抓产业培育,建设村靓民富的美丽乡村,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办公室干部贾红亮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后说:“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全国人民对党和国家事业以及中华民族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干好每一件小事,凝聚每一滴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