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丰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7 12:0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渭源县迅速行动,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农村离任村干部生活补助发放和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由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对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10年以上的村老骨干和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关心关怀,褒扬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被慰问的同志及家属们纷纷对党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深切感谢。同时,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党(工)委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对辖区的以上三类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实现了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真正将党的关怀送到党员心中、群众心坎,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