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圆满结束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11 10: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1月4日至1月6日渭源县卫生和计生系统25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渭源县卫生和计生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县医院.JPG

卫计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2月3日召开渭源县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培训会议,下发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卫计系统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统筹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局党委建立了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联系点,全面指导联系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各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根据多数党员意见,酝酿提名党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经卫计局党委同意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书记。

局党委书记李国伟首先对新当选的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把基层各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三是充分发挥各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正做到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新的班子,新的起点,做出新的业绩。